此人善妒

死神办公室的一天

死神办公室的一天

非常非常ooc和沙雕。


  今天是月末!

  月末对于任何有正经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令人激动的,因为空瘪的钱包即将被喂饱。荷包里有几个叮当响的银币或者铜子儿,可以请美丽的小姐们喝上一杯酒,或者去剧院看上一出新上的戏。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让人开心的呢!

 

当然有!比如说新业绩啊!


在又一次看到法国的女上司把一大排灵魂从巴黎街头领上来时,某位麻死神忍不住大叫出声。他当然理解法兰西人民对自由、人权和爱情的无尽向往,为此他们愿意奉上自己珍贵的生命。哪怕要经历痛苦与磨难,叫刀刃撕裂血肉,子弹穿过胸膛,他们也在所不惜。想到这儿,他难过地扒着窗户朝地面上望去。自己名单上的将死之人还在皇宫里活蹦乱跳,仿佛马上就要去兴高采烈的虐待下一只猫。


“就是一枪的事情,怎么这么麻烦”

“殉情就殉情,磨磨唧唧的,学学人家格朗泰尔和安灼拉啊。”

“人家朱丽叶一个女孩子都比你勇敢,而且人家用的还是刀,可不比你疼多了。”


  麻死神一屁股坐回了位置上,边嘀咕边在任务清单上画了一个大叉。他工位对面的三伯死神觉得自己的同事好像是得了某种病,总是神神叨叨的,用东方国度的语言来讲叫做“压力过大使更年期提前”。所以他决定帮助一下这位可怜的同事。


不过当他听到这位先生毁天灭地气势磅礴的ZEIT!之后果断放弃了要帮对方解决任务的想法。  保命重要,保命重要。自己可不是那位能单身抱着成年男子连转四圈不带停的前辈。


没人嫌弃的话我就继续往下写

 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